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史總再出奇招 楊志龍明首度先發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5日將在新莊球場上演Lamigo桃猿出戰富邦悍將大戰,兩隊分別推出洋投道恩斯、羅力先發,並不令人意外,不過中信兄弟將後援投手楊志龍推出生涯首次先發,統一獅隊推出王玉譜主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連續3場調度有些詭異,一開始對決富邦派出洪宸宇臨時代班投2局,萊福力後援7局奪勝。

第二場則是選擇不公布先發投手,讓蔡齊哲先發,他5.2局失2分也收到好效果。

不過第三場他又利用預告先發讓洪宸宇「主投」,5日比賽史總「故技重施」,將推出本季在一軍從未先發的楊志龍扛重責大任。

楊志龍過去在二軍先發11場,今年則是3場,生涯二軍先發防禦率7.43,2勝4敗。

而他在一軍從未以先發之姿登場,本季出賽1場,去年球季10場都是後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