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敲雙安 普侯斯距3千安差一步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天對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比賽中,3個打數擊出2支安打,終場天使以12:3擊敗金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天使隊就展攻勢,Ian Kinsler獲得保送,Mike Trout擊出三壘安打幫助球隊首開紀錄,並靠著下一棒Justin Upton的二壘安打,回到本壘得分,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的大谷,也在這波攻勢敲出1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首局天使就攻下5分,奠定勝基。

6局大谷又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全場3個打數2支安打,獲得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為3成27。

今天天使隊老將Albert Pujols(普侯斯)敲出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這是他生涯第2999支安打,距離他生涯3千安只差1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