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張鈞甯抓包白頭髮一堆 修杰楷自嘲:老藝人悲哀

▲何潤東(左起)邀請張鈞甯、修杰楷客串。(圖/TVBS提供,2018.05.04)
▲何潤東(左起)邀請張鈞甯、修杰楷客串。(圖/TVBS提供,2018.05.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張鈞甯睽違七年,終於在《翻牆的記憶》中與何潤東、修杰楷再度合作。張鈞甯幽默解釋這次回台義氣相挺的原因:「因為何潤東以前拍戲都常欺負導演,我就想來看他當導演會有多慘。」三人頻頻鬥嘴展現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在劇中演出修杰楷從學生時代便開始暗戀的對象,眼尖的張鈞甯先對修杰楷驚呼:「你竟然有這麼多白頭髮!」修杰楷則自嘲:「這就是老藝人的悲哀,沒辦法啊。」張鈞甯趕緊拍拍他的肩膀打趣笑說:「你家庭的壓力真的很大。」讓現場笑翻。

▲張鈞甯、修杰楷難得相聚。(圖/TVBS提供,2018.05.04)

本周劇情進展到陳怡蓉因為管教問題,與飾演兒子的張豐豪上演激烈爭吵,陳怡蓉一下戲就俏皮地說:「被嚇到了!青少年好可怕喔!我還是養狗好了。」對於剛宣布懷孕喜訊的陳怡蓉,何潤東也表示:「怡蓉要感謝我,因為拍完《翻牆的記憶》她就懷孕了!」

▲張豐豪、陳怡蓉飾演母子。(圖/TVBS提供,2018.05.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