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宋宋夫妻」誕生? 丁海寅此舉挨轟「白目」

▲「宋宋夫妻」(左)曾在百想典禮上有親密互動,「孫丁」舉動讓人遐想。(圖/Newsen、xportsnews, 2018.5.4)
▲「宋宋夫妻」(左)曾在百想典禮上有親密互動,「孫丁」舉動讓人遐想。(圖/Newsen、xportsnews, 2018.5.4)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男神丁海寅近日因和「漂亮姊姊」孫藝真在電視劇中大談姐弟戀,甜到蛀牙的劇情深受粉絲喜愛,甚至高喊他們現實生活也在一起。而兩人昨(3日)晚出席《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走紅毯時,他霸氣牽著姊姊進場,讓現場瞬間陷入瘋狂,不過當晚結束時,丁海寅因為站在全數得獎者中間拍合照,挨轟太白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導演透露,該劇靈感來自於「宋宋夫妻」宋仲基與宋慧喬,他們還未在一起前,女方就透露多次請老公吃飯,讓人笑說「請出感情」而相戀。而丁海寅與孫藝真在劇中相當甜蜜,廣受網友大受好評,下戲的兩人舉動多次親密,他甚至公開表示,看到前輩都會臉紅,緊張到需要靠酒舒緩緊張感。

▲丁海寅(右)、孫藝真親密自拍再度讓人熱議。(圖/翻攝일간스포츠 , 2018.5.4)

丁海寅與孫藝真昨出席《第54屆百想藝術大獎》,他獨自走完紅毯後沒進會場,特地等「女友」孫藝真,她定點拍照完後,他直接牽起對方的手入典禮會場,使得現場尖叫聲不斷。不過此舉也讓人想到,前年的《百想》,宋仲基也是一路牽著宋慧喬入場,整條星光大道讓人笑說宛如婚禮現場,沒想到最後「宋宋夫妻」居然成真,讓不少網友鼓舞兩人在一起來,甚至預言「他們是下一對宋宋CP」。

▲網友希望兩人能成為下一個「宋宋夫妻」。(圖/서경Star , 2018.5.4)

丁海寅昨典禮上,不管是牽孫藝真走紅毯、典禮兩人親密玩自拍、得到人氣獎等都造成當天話題,但典禮結束後,所有得獎者齊聚一堂拍合照時,他卻站在數位前輩正中央,舉動立刻登上今日熱搜冠軍,網友紛紛認為,以新人姿態站在此位「非常白目又不禮貌」,名字再度造成熱議。

▲丁海寅(中)在中間挨轟白目。(圖/Naver , 2018.5.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