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UNO貨櫃市集開幕 台中新增都會新樂園

▲毗鄰台中大遠百的UNO貨櫃市集,營造著都會新樂園特質,30多個貨櫃營業項目很多元。(圖/金武鳳攝 , 2018.5.4\\)
▲毗鄰台中大遠百的UNO貨櫃市集,營造著都會新樂園特質,30多個貨櫃營業項目很多元。(圖/金武鳳攝 , 2018.5.4\\)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鼓勵企業進駐投資又有斬獲!由人山建設創辦的全台最大UNO貨櫃市集,今日開幕營運。人山建設董事長戴宏一,邀請市長林佳龍共同剪綵,並敲響幸福鐘,象徵台中都會新樂園正式誕生。花博吉祥物「虎媽」也到場祝賀,萌樣成了搶拍焦點。市長林佳龍歡迎市民有空多來走走,最好走路過來,享受城市樂活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最大貨櫃市集今開幕,市長林佳龍親自剪綵並巡逛全場,虎媽也到場助興。(圖/金武鳳攝 , 2018.5.4)

座落在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與新光三越台中館及台中大遠百毗鄰的UNO貨櫃市集,占地2,600坪,集結有30多個貨櫃,堪稱是全台最黃金地段的貨櫃市集,標榜「都會樂園,FUN心幸福」營運主軸。今天開幕後,林市長在戴宏一等人陪同下,逐一巡逛貨櫃攤位,體驗扭蛋機、模擬賽車,直說「好玩、好刺激,值得來逛逛」。

▲林佳龍市長參加UNO貨櫃市集剪綵後,親自體驗模擬賽車後,直呼好刺激,好好玩,樂得笑開懷。(圖/金武鳳攝 , 2018.5.4)

戴宏一表示,UNO 市集聚焦於創新、公益兩大核心概念,規畫國際性連鎖美食、中部知名隱藏版美食,以及特色茶飲、釀酒等文創品牌進駐,引進品牌進化的pop-up store不定期現身。

為迎接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有一貨櫃以花博slogan「聆聽花開的聲音」為主題設計,結合吉祥物家族及台中特色花卉意象,貨櫃內部播映花博簡介動畫及形象影片,花搏吉祥物虎媽今日也驚喜現身,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合照。

▲這座扭蛋屋可夠大了吧,位於貨櫃市集正中心,乍看民眾都被吸引去試手氣。(圖/金武鳳攝 , 2018.5.4)

林佳龍表示,UNO市集結合創意及公益,利用貨櫃屋營造都市內閒置土地成為好吃又好玩的景點,引進國際性連鎖美食、茶飲等品牌進駐,並融入公共藝術、休閒娛樂等設施,這是繼蔦屋書店上週開幕後,再為市民帶來新的生活美學空間。

林佳龍說,市集坐落區域交通便利,未來捷運綠、藍線也將再提升發展能量,感謝人山建護投資台中,並提供貨櫃空間宣傳花博盛會,市府全力協助完善公共安全、消防衛生、周邊交通秩序維護等配套措施,歡迎大家來逛逛全國最大的貨櫃市集,享受慢活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