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與「餃子界王力宏」傳緋聞 鄭茵聲竟相親求愛

▲鄭茵聲為談戀愛去相親。(圖/東森提供,2018.05.04)
▲鄭茵聲為談戀愛去相親。(圖/東森提供,2018.05.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孟耿如在《高塔公主》中喝到爛醉襲擊小鮮肉利晴天,不但隔天忘得一乾二淨,被鄭茵聲和王牧語狂虧「酒後亂性」,連利晴天都嚇到直呼,「我長那麼大都沒看過這麼飢渴的!」鄭茵聲則是在被大根拒絕後,為了談戀愛而去相親,讓她自嘲戀愛路超坎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塔公主》劇情從大學進展到十年後進入職場,出道前僅曾在冰店打工過的孟耿如,表示自己沒經歷過職場間勾心鬥角的經驗,與打工同事相處融洽。至於在劇中喝到爛醉,孟耿如笑說她私下反而因為酒量不好,所以從沒讓自己喝醉甚至斷片過,「我沒辦法讓自己醉到不知道在幹嘛的狀態,喝到差不多了我還自己跑去催吐。」

▲孟耿如自曝酒量不好。(圖/東森提供,2018.05.04)

日前爆出與有「餃子界王力宏」之稱的劉書宏傳出戀情的鄭茵聲,在戲外感情頗有進展,但在劇中則是在追愛大根不成後,竟轉而跟嗨咖相親去。鄭茵聲笑說自己沒辦法用相親的方式認識對象,「透過介紹認識好像都會很尷尬,所以我沒有過相親的經驗。」笑說自己戲裡的戀愛之路很坎坷。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