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EXO隊長目中無人 弱點「臉盲症」被揭露

▲Suho新戲中傲慢又冷血還有臉盲症。(圖/官網 , 2018.5.4)
▲Suho新戲中傲慢又冷血還有臉盲症。(圖/官網 , 2018.5.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改編自日本同名喜劇的韓劇《多金社長小資女》(Richman),找來EXO隊長Suho、夏沇秀主演。預告片中,Suho雖然帥氣多金又聰明,但他卻有「臉部辨識障礙」,無法記住任何人的臉,但唯獨女主角讓他忘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ho劇中飾演IT企業CEO李裕燦,外貌實力兼具,但卻自傲、冷血、目中無人,對於他人的關心毫不在意,看似99%的完美人生,卻有1%的致命弱點,那就是「記不得人臉」,只要閉上眼睛就全忘光,而這「缺點」跟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中的權在熙(南宮珉 飾)一樣,都只能靠聲音來辨識對方。

該劇已事前製作完成,於9日晚間9點(韓國時間)在MBN頻道播出,台灣則由愛奇藝同步(台灣時間10點)跟播,5月25日起則於中華電信MOD戲劇上架、6月2日在龍華偶像台全台電視首播。

▲Suho(左)劇中有臉盲症。(圖/愛奇藝、LTV龍華電視 , 2018.5.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