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母親「拿命換錢」 網紅歌手失控淚崩

▲網紅歌手笑笑回憶母親落淚。(圖/中視提供,2018.05.04)
▲網紅歌手笑笑回憶母親落淚。(圖/中視提供,2018.05.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日前翻唱黃明志《漂向北方》爆紅,近日她與人氣COVER歌手笑笑,接受《改變的起點》訪問。其中一直掛著笑臉的笑笑在提到媽媽時,突然失控淚崩,她回想媽媽曾「拿命換錢」,無條件支持她追尋夢想,但在笑笑尚未推出作品時,媽媽就撒手離世,讓她忍不住紅了眼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歌手笑笑,過去一路跟著搭檔小玉一起拍影片、COVER歌曲,累積不少人氣。她在節目中表示,曾因想參加歌唱比賽卻因與學測撞期,媽媽跟她說:「那妳就去比吧!不要考試了。」

▲文慧如成為HEBE師妹。(圖/中視提供,2018.05.04)

笑笑透露,高二時她想學琴,但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未料當時已被檢查出乳癌的母親,卻拿出保險理賠金給她,半開玩笑的說:「我用我的救命錢讓妳去上課,要好好給我認真上課。」她表示雖然在做網紅前母親就離世了,但笑笑把對媽媽的愛轉化成努力唱歌的力量,在夢想的路上永不退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