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斷言孫安佐「逃不過刑期」 認為兩位證人是最終關鍵

▲李文再次對孫安佐案提出看法。(圖/翻攝李文臉書,2018.05.04)
▲李文再次對孫安佐案提出看法。(圖/翻攝李文臉書,2018.05.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怖威脅一案,上月25日首開預備庭,孫家當庭同意放棄聽證程序,以認罪協商的方式爭取法官輕判,對此,李敖長女李文昨(3)日再次表達看法,她斷言孫安佐無法保釋,最後終究逃不過1至2年的刑期,並認為寄宿媽和當初聽聞孫安佐放話的學生是影響全案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文在臉書發文表示,賓州法院官網列出的24名法官中,據有刑事案件經驗的只有2到3名大法官,而且5月23日開庭當天僅剩寇提克(Michael Kotik)一名律師替孫安佐辯護。至於寄宿媽與當初聽到孫安佐要攻擊學校的學生將會是本案最關鍵的兩名證人,李文坦言:「假如證據不過,那就只有槍枝罪立,應該會坐1到2年的牢」,直言法官不會准予孫安佐保釋,並說孫服完刑後會被送至移民拘留中心,也建議狄鶯夫妻應該趕緊找個好的移民律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