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變化太快 台郡擬發行1.2億美元ECB籌資案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產業及證券市場的快速變化下,蘋果軟板廠今年的籌資案困難度大增,台郡 科技 (6269-TW) 向證期局送件並生效的「擬發行 1.2 億美元 ECB(海外可轉換公司債)」 籌資案,今天由董事會決議申請廢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郡科技此一原擬發行 ECB 的海外籌資案規模高達新台幣 35 億元,台郡科技財務長熊雅士指出,撤銷此一市場籌資案,主要是因證券市場的變化太大,董事會決議暫時取消,以保障股東權益。

今年以來蘋果供應鏈的市場籌資案,已完成的為嘉聯益 (6153-TW) 以每股 38 元辦理 7684 萬股現金增資案,完成募集約 29.2 億元資金,但繳款過程也因股價起伏太大而影響股東繳款意願,最後由機殼廠可成 (2474-TW) 以 11.27 億元認購現增股約 2.97 萬張,占增資後股本 40 億元的 7.42%,一躍成為嘉聯益最大法人股東,才讓此一籌資案完成。

台郡科技台郡 2018 年第 1 季財報營收營收 54.63 億元,年增 27.6%,毛利率為 14.7%,季減 5.2 個百分點,年減 8.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2.46 億元,季減 82.1%,年增 0.4%,每股純益為 0.8 元。

而台郡去年稅後純益 30.57 億元,每股純益達 10.07 元,該公司董事會日前決議對於去年股利配發每股 5 元現金股利。

台郡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