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想要有個伴 被問新對象進展「這樣回」

▲李毓芬坦言還是想要有個伴,對於新對象「天蠍男」則表示「沒有這個人」。(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5.04)
▲李毓芬坦言還是想要有個伴,對於新對象「天蠍男」則表示「沒有這個人」。(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5.0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李毓芬今(4日)晚舉辦《早應該粉絲見面慶生會》與歌迷歡度生日,第一次生日是與粉絲度過的李毓芬,緊張到飯都吃不下。由於她先前曾公開表示對天蠍男有好感,還透露有新對象,問及與新對象的發展,李毓芬作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身穿白紗洋裝,下半身隱隱約約露出好身材,在慶生會上演唱最新歌曲〈早應該〉,唱完之後在台上笑說「好緊張」,其實在慶生會開始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也表示,「等一下唱歌很緊張,我怕忘詞。」不過隨後她開朗的說,「我相信如果唱不好,歌迷也應該覺得很特別。」

被問到過去生日怎麼過,李毓芬含蓄的回應:「朋友一起、家人也會,分配一下都會一起過。」這次的生日與粉絲一起過,她坦言心情有點感動,尤其是台下歌迷現場合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的時候,至於5月11日生日當天預計怎麼過,她透露已經跟公司請了兩天假,打算跟朋友一起吃飯,簡單度過。

▲李毓芬與粉絲提早歡度生日。(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5.04)

跟柯震東分手後,李毓芬的感情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更傳出她有新對象「天蠍男」,今天媒體問起此事,李毓芬澄清,提到是因為與炎亞綸一起上唐老師直播時,脫口而出「天蠍座的男生不錯」,沒想到卻變成了新對象是天蠍男這個說法,讓她直言:「沒有這個人(指新對象)!」此外,對於結婚一事,李毓芬表示沒有想那麼遠,「只希望有個伴,不過還是順其自然,不強求。」

▲李毓芬提到對於天蠍男非常有好感。(圖/記者吳政璋攝 , 2018.05.0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