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再見全壘打 兄弟剋統一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張志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4)日和統一獅隊交手,兄弟投手調度按照前天,派出洪宸宇先發投2局,再換上洋投賽格威登板,9上賽格威遭郭阜林轟出全壘打追平,不過9局下兄弟派出張志豪代打,他轟出再見全壘打,兄弟以5:4擊敗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日兄弟對上富邦的比賽,兄弟賽前臨時更換先發投手,由洪宸宇登板,他先發投2局後再由洋投、原訂先發萊福力登板。

今天兄弟調度如法炮製,洪宸宇投2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兄弟在4局下靠著陳子豪的陽春全壘打,將比分追平。

不過5局陳傑憲從賽格威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獅隊再度要回領先地位。

7局兄弟攻勢再起,詹子賢擊出二壘安打,許基宏獲得保送,接著吳東融擊出適時的二壘安打,幫助兄弟追平,王威晨的高飛犧牲打,兄弟取得領先。

9局上賽格威遭到狙擊,被郭阜林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平,下個半局獅隊派出邱浩鈞登板,兄弟換上張志豪代打,他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再見全壘打,幫助兄弟奪勝。

今天賽格威投7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包含2發陽春砲,失2分皆為自責分,奪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