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建校18年 首次走出校園感恩鄉親

▲稻江大學到嘉義建校,第一次走進社區辦成果展與音樂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5.04)
▲稻江大學到嘉義建校,第一次走進社區辦成果展與音樂會。(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5.04)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到嘉義創校第18年,是嘉義海區的唯一一所大學,也是當地的最高學府。稻江為了要感謝社區鄉親對學校的支持與愛載,特於溫馨五月的母親節前夕,到朴子市的樸仔腳火車頭公園舉辦「親善社區-社團成果展演感恩音樂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稻江在現任張淑中校長帶領下,連續3年學生報到註冊率都在8成以上,感受到社區民眾對學校的友善與肯定,特別在今(4)日晚間,師生一行到朴子市的火車頭公園辦理感恩音樂會,同時也將歷來ㄧ級棒的教學成果。

展演內容區分為「靜態體驗」的博弈、美甲彩繪、手工和服穿戴、一人一針繡出春、啤酒釀製、手工咖啡、體感遊戲體驗等;「動態展演」則有鼓樂秀、電音秀、電吉他與弦樂的表演、能量律動健康操、快樂動物農莊,以及樂齡大學高齡學員們的韓國舞等。

稻江劉成主任秘書表示,稻江到嘉義建校已經是第18年,今天是第一次走出校園,學校這18年來培育了很多在地的人才,不管是在政界、在商界,各鄉鎮市長及議員等民意代表,稻江對地方付出非常的多。

校友會理事長也是嘉義縣議員的黃芳蘭指出,稻江第一次走出校園,與鄉親們一起分享教學成果,各位鄉親如果有空,歡迎隨時到稻江美麗的校園給予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