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4局挨2轟失4分 敗投候選人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旅美好手陳偉殷今(5)日代表馬林魚隊先發出戰紅人隊,他首局就遇到危機,先是被Eugenio Suarez轟出3分砲,下一棒Adam Duvall也開轟,首局就被2轟狂失4分,不過他4局投完就用82球退場,目前馬林魚以1:4落後,殷仔是敗投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面對首位打者Jose Peraza就被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Alex Blandino獲保送,不過陳偉殷以速球三振強棒Joey Votto,之後就被Suarez扛出3分砲。

Adam Duvall又敲出「背靠背」全壘打,殷仔狂失4分。還好他讓接下來打者都解決,首局他共用28球。

不過殷仔越投越好,不但次局用雙殺解危,3局滿壘狀況下他又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投完還有三上三下演出,4局投完共用82球,被打5安打失4分,4保送,2次三振,防禦率4.82。

馬林魚隊4局上靠著Lewis Brinson轟出陽春砲追回1分,不過馬林魚打線仍只有2支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