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加盟助陣五月天 團員唯獨他有特殊待遇

▲米奇、米妮也加盟助陣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米奇、米妮也加盟助陣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再度前進「香港分公司」,為了呈現《人生無限公司》最極致的震撼感官享受,特別用心選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的露天場地,與所有頑固社員加班再寫第二人生自傳。同時,這也是五月天第12度的「五月之約」,也是在香港舉辦首次戶外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版」加入更多新元素,演唱會的節目概念、舞台設計宏偉可觀;由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人生的移動城堡」變化出不同的舞台,為了百分百呈現最完美極致的震撼效果,讓更多樂迷上班打卡,忍痛放棄紅館檔期,首次在香港挑戰戶外演出,地點更是破天荒在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開唱。

▲五月天已經是第12次來到香港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演唱會在〈派對動物〉熟悉而又久違的旋律中拉開序幕,緊接著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OAOA〉等一連串活力四射的快歌迅速將氣氛帶到高點,瑪莎興奮地以廣東話打招呼:「好HIGH心!」並要大家盡情高歌、盡情嗨跳享受這一夜,而歌迷記憶力很好,去年阿信指揮現場觀眾大喊「靚仔」來滿足冠佑,今年輪到冠佑說話時,台下歌迷再度大喊「靚仔」,讓其他團員吃味說:「只有你有這種待遇」,冠佑解釋是因為他放了很多感情在這邊。

▲五月天團員中只有冠佑(右一)有「特殊待遇」被歌迷叫「靚仔」。(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五月天跨界無極限,繼從宇宙邀請來的「超人力霸王」涅歐斯、歐布、傑洛來到《人生無限公司》對抗黑暗巴爾坦,這回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露天場地開唱,身為主人的米奇米妮也特別從迪士尼世界來到《人生無限公司》「上班打卡」力挺五月天,五月天則獻唱〈戀愛ing〉送給他們,當「最萌情侶檔」一現身,全場歡呼及閃燈四起,掀起整晚的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