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為錢抹黑10年閨密 小甜甜心寒自嘲:覺得自己可笑

▲小甜甜(左)、韋汝和好囉。(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5)
▲小甜甜(左)、韋汝和好囉。(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韋汝與小甜甜(張可昀)是演藝圈知名的10年閨密,日前韋汝上節目指控小甜甜每次都以「順便」為藉口,不僅要繞到她家去載她,就連小甜甜出國在台灣網購,也會把收件人寫韋汝的名字,要韋汝順便去拿,讓節目主持人曾國城相當傻眼。對此,小甜甜則在社群網站否認這些事情,更感嘆:「原來你以為的好朋友,也成了那些亂掰故事傷害人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在IG PO出該則新聞,表示:「不要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抹滅你的『好朋友』,而且無論你是不是在失控或是為了要給製作單位效果,尤其『不存在』、『不屬實』的事情。」小甜甜更認為朋友比通告重要許多倍,她無奈地說:「到底為什麼要掰故事騙人?」

▲小甜甜、韋汝(左)是好閨密。(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5)

小甜甜表示自己「心很痛」,想起過去保護對方,竟是得來這種結果,更自嘲:「現在我是不是應該覺得自己可笑?」小甜甜也向韋汝求證此事,沒想到韋汝重點根本放錯,僅說:「這很久以前播出的欸,我不知道怎麼會被挖出來,超詭異。」最後更灑狗血說道:「我愛你啊!」網友希望小甜甜私下跟韋汝好好溝通,小甜甜則回應:「我第一時間問過了,只是得到的結果 .......」看來小甜甜對於韋汝的回應,顯然相當不領情。

▲小甜甜發文指控韋汝說謊。(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5)

▲小甜甜求證韋汝,回應讓她心寒。(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