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揪逛情趣用品 她尷尬度「史上最長10秒」

▲男友在路上揪逛情趣用品店,她尷尬度「史上最長 10 秒」。(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男友在路上揪逛情趣用品店,她尷尬度「史上最長 10 秒」。(示意圖/ NOWnews 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尷尬!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中分享了和男友的趣事,某日男友騎機車載著她等待號誌燈時,一旁剛好有間情趣用品店,男友竟轉頭大喊「還是我們進去裡面逛逛,說不定用得到?」這時一旁騎士的視線全轉向他們,號誌燈卻還有 10 秒鐘才綠燈,讓她直呼是「史上最尷尬且最長的 10 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文中提到「有一次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想當然也有其他機車騎士們也在等紅燈」,一旁正好有間情趣用品店,他們車子停在馬路最前方,男友沒注意到其他人存在,突然轉頭並用手指著一旁的情趣用品店,大聲嚷嚷「還是我們進去裡面逛逛,說不定用得到?」

女網友瞬間臉色大變,「一說完,真的不誇張,大家都往我們這裡看!」氣得飆罵男友「你是白癡沒看到旁邊都是人嗎?」當下只想找地洞跳進去,抬頭看著紅燈秒數還剩 10 秒,無奈表示「第一次感受到 10 秒這麼的長」。

文章逗得網友們哈哈大笑,紛紛回應「騎士:逛逛不揪?」「哈哈哈哈哈求原 po 心理陰影」、「往淡水的路上嗎?」「這種男生我不行……絕對會在心裡安排分手日期」、「我是覺得不太可能都沒注意到旁邊有人在啦,這種玩笑私下講我還覺得是情趣,公開會讓我尷尬,我就不能接受了。當然妳喜歡就好,畢竟每個人想法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