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業向外籌資 亞獅康-KY完成台生技廠首例美國A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亞獅康 - KY(6497-TW) 宣布,已完成美國存託憑證訂價,每單位實際發行價格為 7.03 美元,實際發行單位數為 600 萬單位,每單位美國存託憑證表彰普通股 5 股,共計籌募到 4220 萬美元。以昨 (4) 日亞獅康 - KY 收盤價相比,等於每股折價約 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獅康 - KY 表示,海外存託憑證於 2018 年 5 月 4 日起以 ASLN-US 代號在美國納斯達克全球市場 (Nasdaq Global Market) 掛牌交易。

亞獅康 - KY 表示,持續投資於候選藥物之臨床發展上,包括接下來已規劃以及正在進行中之臨床試驗,varlitinib 於膽道癌全球樞紐試驗、varlitinib 在中國進行膽道癌樞紐試驗、varlitinib 於胃癌之全球二 / 三期試驗、ASLAN003 於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AML) 全球試驗,以及 ASLAN004 臨床前與一期臨床試驗。

若有剩餘募資淨額,亞獅康 - KY 表示,則將投入新設與其他進行中之研究發展活動,或是用以充實營運資金或其他一般企業用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