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選手騎上澎湖自行車道 賞美麗海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5日電)運動i台灣騎動自行車日活動,今天有近500位大小選手一起騎乘自行車,徜徉在美麗海灣的自行車道,其中有100多位挑戰100公里的路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辦理運動i台灣騎動自行車日活動,今天上午由澎湖縣長陳光復,和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人共同鳴槍後展開。體育署訪視委員許福榮與議員陳慧玲都下場參與自行車騎乘活動,共近500多位選手魚貫出發,場面盛大 。

陳光復表示,今早看到這麼多民眾響應騎自行車日活動,代表每位民眾愛運動、身體好,希望大家在美麗海灣內快樂騎乘,一切平安。同時澎湖全島自行車道約完成有200公里,還有部分環海路段,將加速完成,讓全民或遊客都可在安全的環海自行車道騎乘,休閒運動兼欣賞美景。

縣府表示,今天的運動i台灣騎動自行車日活動,共區分有12公里的健康組與100公里的挑戰組,分別有300和100多人報名參加,由於天氣炎熱,沿途在?裡、果葉與內垵國小等3處設有補給站,讓活動進行順利。(編輯:吳佳穎/黃于)10705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