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烈!情侶無套愛愛大噴血 竟是男友包皮繫帶斷掉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愛愛太激烈要小心!一名女網友和男友在做愛過程中,突看見下體都是血,原來男友的包皮繫帶斷掉、血流如注,不僅害她流了一天一夜的血,當時在當兵的男友回到軍中後,也因此鬧了笑話讓大家紛紛笑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 Dcard 」上發文,透露某次與男友無套愛愛、準備換姿勢時,驚見下體全是血,才發覺是男友的包皮繫帶斷了導致大量出血,最後男友花了超過半小時順利止血,沒想到自己起身後「換我下面流血,而且流了一天一夜啊!!!!第一次流的血不是自己的」。

女網友說,當時還在當兵的男友決定回到軍中再就醫,原本男友想找機會私下告知班長,未料每個班長都很忙,直到大家集合時才詢問誰需要看醫生,讓男友不得不硬著頭皮回答「報告班長,我要轉診」、「我老二受傷了!」瞬間讓在場同袍全都知道,相當尷尬,讓女網友聽完男友轉述後也忍不住笑翻。

文章一出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感覺好痛...」、「那個斷掉不會痛嗎?他怎麼沒感覺的樣子?!」「包皮繫帶??原來不是只有斷掉才會流血(喂,是說我是女生都覺得痛痛的...」、「你們不要打著做愛的名號互相傷害」,也有網友回應「我男友也有過,我想說我不是月經來完了嗎?嚇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