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挺身而出25分 火箭升空系列賽領先爵士

▲James Harden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James Harden切入上籃。(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西區準決賽,火箭隊再度出戰爵士,靠當家後衛「大鬍子」James Harden(哈登)單場拿下25分,加上板凳暴徒Eric Gordon4顆三分球,也拿下25分,兩人合力搶下50分,最終火箭以113:92大勝爵士,火箭在系列賽暫時戰成2:1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隊在客場作戰壓力很大,不過首節火箭隊就沒在手軟,打出一波15:5的攻勢,Trevor Ariza單節2顆三分球,加上PJ Tucker遠投近切,讓爵士隊一度落後高達15分之多。

次節爵士隊靠著Royce O'Neale切入頻頻得手追分,但是Clint Capela不斷接到隊友妙傳得手,上半場打完,火箭隊以70:40領先高達30分之多。

火箭隊輕鬆打,下半場也有領先高達36分之多,全隊只有Tarik Black沒得分,James Harden25分12助攻,Clint Capela11分8籃板,就連Chris Paul也有15分、7籃板、6次助攻。

爵士隊只有Royce O'Neale17分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