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早出現裂痕 小甜甜大罵韋汝「超賤」「雙面人」

▲小甜甜(左圖右)對於韋汝(左圖左)上節目講的話相當不諒解。(圖/翻攝小甜甜臉書,2018.05.05)
▲小甜甜(左圖右)對於韋汝(左圖左)上節目講的話相當不諒解。(圖/翻攝小甜甜臉書,2018.05.0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和韋汝(沈韋汝),原本是演藝圈出名的好姊妹,但卻因為日前韋汝上節目抱怨,小甜甜經常藉口「順便」讓她去辦很多事,令兩人撕破臉,小甜甜認為韋汝講的都是子虛烏有的事,這麼說傷害她很深,還私訊跟韋汝對質,結果韋汝不僅沒承認自己犯錯,竟回覆「我愛你」推託,讓小甜甜超傻眼,不惜公布二人私訊對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韋汝在跟小甜甜對質時,不僅沒否認是有節目效果,證實小甜甜指她為了錢不惜出賣好朋友一事。而且早在2014年,小甜甜就曾在節目上控訴韋汝「雙面人」了。

當時小甜甜和韋汝一起上《五花八門金銀島》,指控跟韋汝出國遊玩買東西殺價時,雖然韋汝也覺得不夠便宜,卻慫恿小甜甜繼續跟老闆討價還價,但當最後老闆感到不悅後,韋汝就會馬上跳出來說「妳不要這樣為難老闆啦」,直接轉換立場站到老闆那邊,讓小甜甜相當沒面子,也激怒她直接在節目上指著韋汝大罵「超賤」。

小甜甜同時還加碼爆料,韋汝曾經把自己新家的牆壁割出一條黑線,但卻不覺得自己有錯,還無所謂地說「黑線而已,一擦就掉啦」,最後更拿行李箱擋住黑線說「眼不見為淨」,令小甜甜氣炸。

當時連主持人納豆都忍不住表示:「她(韋汝)不覺得犯了很嚴重的錯」,讓小甜甜激動說「她是白目加天兵」、「根本是來毀滅我的人」。2人的姊妹情似乎早已出現裂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