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雙安普侯斯加持 天使勇奪4連勝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bert Pujol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雙喜臨門!天使隊今在客場出戰水手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單場雙安1打點,加上「生化人」Albert Pujols也有雙安貢獻2打點,同時達成生涯3000安與3001安打,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2位進入3000安俱樂部成員,也領到名人堂門票,同時天使隊也以5:0擊敗水手,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隊今天推出Garrett Richards先發,他6.2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狂飆8次三振,拿下第4勝。

天使隊打線4局上發威,大谷敲出中外野安打,加上Andrelton Simmons適時安打,Albert Pujols回本壘得分,天使以2:0領先。

大谷5局又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建功,一口氣幫天使隊再拉開比分,同局Albert Pujols也敲出生涯3000安,全隊都跑進場中為他慶賀。

而天使隊攻勢未歇,Albert Pujols又在9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一口氣再送回2分,終場天使就以5分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