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喊新北團結 蘇貞昌: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

▲蘇貞昌今日化身「叫賣哥」,上台叫賣屏東洋蔥、芒果、鳳梨及芋頭等優質的農特產。(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日化身「叫賣哥」,上台叫賣屏東洋蔥、芒果、鳳梨及芋頭等優質的農特產。(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的陪同下,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在大叫團結的時候,常常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認為,國民黨團結是應該的,但每一次的注意、觀察,在大叫團結的時候,常常後面都有不團結的因素,才需要這樣努力;其實最重要的是誰能為新北做事,新北市民要新北未來怎麼的發展,要選怎麼樣會做事的人出來為市民服務,這才是選舉最重要的意義。

蘇貞昌今日前進淡水,連跑三行程,首先前往瀚邦國際慈善基金會為弱勢家庭的學子頒發獎學金,接者到淡水福佑宮參拜媽祖,恭迎媽祖上轎;隨後蘇貞昌不僅化身叫賣哥,促銷屏東落山風的洋蔥外,FB還同步線上開直播賣洋蔥,希望新北市民們也能一起享受屏東物美價廉的好食材。

今日是媽祖聖誕遶境的大日子,蘇貞昌也趕到淡水福佑宮參拜,民眾相擁在旁並爭相握手拍照;蘇貞昌透露,他的阿嬤從小就帶他拜媽祖,當主委邀請他,便決定要排除萬難來參拜,並提到當年擔任台北縣縣長時所贈送的匾額就掛在門上,但少了「新北市長名義送的匾額」,相信媽祖會讓他心想事成。

蘇貞昌接著趕往淡水捷運站旁廣場,在立委李麗芬、呂孫綾、周春米及議員參選人呂孫福的陪同下,現場更化身「叫賣哥」上台叫賣屏東洋蔥、芒果、鳳梨及芋頭等優質農特產;蘇貞昌暗喻,屏東的芒果跟他一樣,都「放越久越香」,就像他一樣有品質保證,希望大家多支持,才能像洋蔥冒出頭,他來讓新北能出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