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下麵又辣又香 招認「是老公的最愛」

▲A-Lin開玩笑表示自己的「下麵又辣又香」。(圖/老媽拌麵提供 , 2018.05.05)
▲A-Lin開玩笑表示自己的「下麵又辣又香」。(圖/老媽拌麵提供 , 2018.05.05)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在美國巡迴結束回到台灣的A-Lin,今(5)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知名品牌乾麵的代言活動,幽默的A-Lin受訪時大方表示:「我的下麵(面)又辣又香!」讓眾人笑到東倒西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記者會現場,A-Lin秀廚技,「下麵」來吃,記者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她開玩笑的說,「我自認『下麵』很香。」還提到平常在家,家常菜都會做,孩子最愛吃她的香腸炒飯,自認廚藝不錯的她,笑說:「老公最愛我『下麵』了!」

先前在美國巡演時,有一位歌迷搶了麥克風演唱A-Lin的歌曲,歌聲之恐怖讓A-Lin驚訝的表情被做成表情包流傳,被問及此事,她表示當下真的嚇死了,原本以為歌迷上台是要一展歌喉,「當下真的嚇到,而且我的耳麥整個都是他的聲音,特別明顯(指走音)。」雖然有被粉絲的歌聲震撼到,A-Lin還是認為對方的勇氣可嘉。

▲A-Lin出席代言乾麵的記者會,現場還秀了廚技。(圖/老媽拌麵提供 , 2018.05.05)

第29屆金曲獎即將在6月23日登場,A-Lin去年發行了《A-Lin》同名專輯,記者詢問她會不會在意入圍金曲?她回應:「其實就是自然,順其自然。」說完後不忘推銷自己的專輯,惹得眾人再次因為她的話語笑聲連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