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一定會與周錫瑋並肩作戰 打贏新北選戰

▲侯友宜主動伸手向周錫瑋致意,並再度提到周錫瑋不入府、入閣的典範。(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侯友宜主動伸手向周錫瑋致意,並再度提到周錫瑋不入府、入閣的典範。(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05)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大團結!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5)日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及議長蔣根煌,聯袂拜會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侯友宜強調,「未來我們兩個一定會並肩作戰,打贏新北市這場選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則關心周錫瑋、朱立倫將擔任侯友宜競選總部的那個職務?朱周兩人也都異口同聲的表示,位置不重要,一定會以實際行動輔選;侯友宜說,周錫瑋的性格他很清楚,周錫瑋不會在意任何的位置,只會在意如何讓新北市民過更好的生活;更重要的是,周錫瑋一定會用實際的行動支持新北選戰。

侯友宜致詞時指出,他要特別感謝朱立倫、蔣根煌及黨籍的議員,新北市政今日的成果,都是因為大家能夠一起並肩作戰,讓市政成果成為這場選站最強的後盾,更在現場呼籲要「大家作伙走」,新北市不只要贏,還要拚大贏!並盛讚周錫瑋過往的市政基礎外,也再度提到周錫瑋過去不入府、入閣的典範。

吳敦義、朱立倫則將砲火瞄準民進黨,強調國民黨的市長初選,是經過公開透明的方式推出候選人,並非黨內任何人士一人專政下的結果;兩人談到周錫瑋時也不忘調侃蘇貞昌,紛紛表示不能稱呼周錫瑋「老縣長」,朱立倫更意有所指的表示,因為現在有位「老老縣長」。

侯友宜也在周錫瑋致詞時,主動伸手致意,這樣的舉動也同時讓吳敦義、朱立倫一起加入,而周錫瑋也把一旁的蔣根煌拉進來一起握手,營造團結的氣勢;周錫瑋也說,選戰的過程,民進黨中央會用充沛行政資源押注到新北市,國民黨最大的依靠,就是團結為民、團結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