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之光 烏日公所表揚模範母親

▲烏日區公所模範母親表揚(圖/柳榮俊攝 , 2018.5.5\\)
▲烏日區公所模範母親表揚(圖/柳榮俊攝 , 2018.5.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溫馨五月感恩的季節,烏日區公所今(5) 日上午在烏日國小真誠堂舉行模範母親及孝行楷模表揚暨長青舞動藝文活動,烏日區長林峰輝偕同勞工局長黃荷婷代表市長頒贈「母愛之光」精美獎牌,共表揚19位模範母親與16位孝行楷模。感謝偉大的母親一生為家庭、子女無怨無悔地犧牲奉獻,模範母親們盛裝打扮,在家人陪伴下,接受獻花、合照,氣氛溫馨。市議員吳瓊華,烏日區農總幹事楊義榮並逐一與全體家屬合照留影,這榮耀的時刻,全家人止不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一聲「yes!」留下了難忘的歷史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烏日區公所在表揚活動中安排長青舞動藝文表演,向每位辛苦的媽媽們表達最深的感謝,表演長者載歌載舞熱鬧慶祝這個非凡的日子。烏日區公所表示,希望藉由這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鼓勵老人家走出戶外,俗話說得好,「要活就要動」運動能夠幫助老年人遠離許多疾病。

▲孝行楷模得獎者(圖/柳榮俊攝 , 2018.5.5)

▲長青舞動藝文表演(圖/柳榮俊攝 , 2018.5.5)

烏日區公所區長林峰輝表示,希望藉由活動表達對每一位模範母親的推崇及敬意,母親一生為家庭無怨無悔的付出,為人子女應懷抱感念的心,把握與母親相處的每一時刻,並在五月感恩季,記得向母親說聲:「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並傳達市長林佳龍的祝福,希望每位子女能用行動來表達對母親最深的愛,祝福全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行之有年的長青舞動藝文活動,已成為烏日區長青者的年度盛事。來自各里的參賽阿公、阿嬤們,個個盛裝打扮,隨著音樂的節奏手足舞蹈,氣氛輕鬆愉悅。

林峰輝表示,有許多研究報告證實老人學習舞蹈有延遲和預防腦衰退的功效,對身體各方面都有益處,而在跳舞的當下又能欣賞悅耳的音樂,同時收到怡情養性的效果。期待這樣的活動能持續帶動烏日區老人家運動的風潮,讓烏日區的老人家越跳越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