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畢書盡女友有條件 絕不能穿00出門

▲畢書盡展現霸氣男友風範,女朋友不可以穿裙子出門。(圖/hitFm提供 , 2018.05.05)
▲畢書盡展現霸氣男友風範,女朋友不可以穿裙子出門。(圖/hitFm提供 , 2018.05.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搶先於今(5)日於高雄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也是造勢活動最後壓軸場。請來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畢書盡(Bii),以及獲得2016hito流行音樂獎hito潛力唱作女聲吳汶芳,現身造勢活動現場,帶來精采表演,也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玩遊戲,幸運粉絲可獲得頒獎典禮小巨蛋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穿著白色襯衫跟黑色長褲,一身帥氣白馬王子裝扮,深情演唱〈我想你了〉,讓台下歌迷也大喊:「Bii,我也想你!」他今年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同時也是連續6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他表示,「感覺到自己年紀大了,不知不覺已經參與了6年的音樂盛事。」他也撒嬌的說,希望真的可以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

▲畢書盡在高雄的活動上演唱歌曲〈我想你了〉。(圖/hitFm提供 , 2018.05.05)

畢書盡在現場還與跟歌迷玩起遊戲,在底下的歌迷中挑選理想型對象,符合的人就可以拿到門票,他說出理想型條件,「喜歡長頭髮、戴眼鏡的女生。」被問到喜歡穿裙子還是穿褲子的女生,他則說:「如果是我的女友,我當然不會讓她穿裙子出門!」霸氣男友的回應讓在場歌迷都融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