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賽後不鬆懈 張宗憲任一日店長

▲張宗憲擔任一日店長。(圖/Anytime Fitness提供)
▲張宗憲擔任一日店長。(圖/Anytime Fitnes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噴射機」富邦勇士球員張宗憲今(5)日擔任Anytime Fitness信義安和店一日店長,分享健身重訓心得,並由拳擊國手胡沅擔任示範課程教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宗憲於4月9日打完SBL冠軍賽,雖未幫助球隊拿到總冠軍,但仍持續維持自主訓練。

張宗憲說:「身為職業球員是沒有時間讓自己有任何喪志的藉口,雖然這次冠軍賽戰敗,但是面對逆境其實就是轉機,讓我更想將自己再準備的更好!」

Anytime Fitness是全球連鎖的健身品牌,只要加入會員後的專屬鑰匙可在全球4000間健身房無限使用,張宗憲說:「在菲律賓打球的時候就有看過很多Anytime Fitness的健身房,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完整設備跟環境,尤其還有時下最流行的拳擊有氧課程,女生也蠻適合來運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