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遺憾孫越病逝 感嘆:「他是最棒的天使」

▲丁噹(左)、蕭景鴻今(5)日出席於誠品的彈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丁噹(左)、蕭景鴻今(5)日出席於誠品的彈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5.0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感人熱淚經典電影《搭錯車》,改編自音樂劇版本,集結電影裡的經典歌曲,包括〈一樣的月光〉、〈是否〉、〈酒矸倘賣無〉等回味好歌,30首好歌重現大劇院,今(5)日先於誠品西門店騎樓小舞台登場,丁噹以不插電的方式演繹音樂劇裡的好歌,也談到孫越病逝一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噹一登台便開始演唱〈一樣的月光〉,立刻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聆聽,也有不少歌迷是在今天一早便在舞台前排好隊,就為了搶先感受《搭錯車》音樂魅力。此次在劇中飾演阿美青梅竹馬的蕭景鴻(阿弟)善盡護花使者本份,與丁噹在彈唱會說說唱唱,並合唱重新改編的〈我愛他〉,阿弟有power的聲線,為歌曲注入全新元素,讓丁噹盛讚:「阿弟唱歌很man,歌聲很像強而有力的肩膀,就像劇中一直保護著阿美的阿明。」

電影版《搭錯車》中,飾演啞叔的孫越於日前病逝,令外界感傷,而今天丁噹在現場被問及此事,她也遺憾表示,「心裡滿悲傷的,今天想要對他說,非常謝謝他,能夠把這麼這麼經典的一部劇帶給大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也提到孫越參與過許多公益活動,把愛分享給很多人,「他是最棒的天使。」丁噹更感性說,自己非常榮幸能接到這部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