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看拔管 痛批執政者「文青style政治流氓」

▲台大學生為抗議拔管案,發起新五四運動,要求教育部不要干涉大學自治。(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4)
▲台大學生為抗議拔管案,發起新五四運動,要求教育部不要干涉大學自治。(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4)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教育部日前強勢「拔管」,外界質疑政府伸出粗暴的黑手,干預大學自治,台大師生也在昨日發起新五四運動,呼籲教育部依法聘任管中閔當校長。針對管案,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5)日表示,執政者把政治鬥爭帶進校園,面對這些「文青style政治流氓」,想辦法讓他們失去「權」與「利」,才是給他們最大的教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勝文指出,這世上不是只有包賭販毒,強索保護費者才是流氓,現在大家面對的是比黑手黨(mafia)還不如的一群政治流氓!即便這群人説的是文青式的清新言語,穿著也帶著文青式的瀟灑,但文青式眼鏡所遮不住的,卻是眼裡凶狠與貪婪的目光!本質上還是流氓!

連勝文表示,這群政治流氓從年輕時就開始在街頭衝撞,或是專在網路上匿名放黑函,除了政治鬥爭外,沒有别的謀生專長。所以他們如果想過好日子,只能不擇手段的奪取權力,才有位子吃香喝辣,甚至發財!也因此他們必須竭盡所能的捍衛他們的權力長城及背後的龐大利益,絕不能出現一點缺口,即便是大學選校長,也絕對不行!

連勝文說,從黨產不當處理開始,婦聯會,軍公教退休金,到台大選校長,若師出有名,這群流氓就痛下殺手,務必把對手鬥臭鬥垮鬥爛,若師出無名,就硬幹!霸王硬上弓,就是賭你秀才造反,十年不成!任憑你抗議痛批,他也不痛不癢,反正時間一久,人也散了。畢竟流氓的一項特質,就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連勝文表示,很多朋友所支持的是大學自主以及政治不得干涉教育的理念,但並不願意談論到政黨政治的問題,也因此忽略了政治上的「監督制衡」可能才是確保大學自主及台灣的民主社會最重要的手段!他相信國民黨若能在立院多10席,這群流氓也無法如此的予取予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