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猛象變超級賽亞人 中信兄弟打爆統一2連勝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5)日在洲際主場出戰統一獅隊,剛好是七龍珠聯名主題日,兄弟打線大爆發,5局打完就以8:1遙遙領先獅隊,並且總教練史耐德的「顛倒先發」戰略又再次奏效,終場兄弟以10:4獲勝,就像漫畫中的超級賽亞人變身一樣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總教練本周賽事全部出奇招,不但洪宸宇單周「連2次」先發,就連昨天中繼的楊志龍,也變成兄弟先發。

果然楊志龍2局失1分,首局就被郭阜林轟出陽春彈,不過兄弟3局下狂打5分,包括陳江和獲保送、王威晨敲安後,吳東融又被觸身球保送,周思齊、彭政閔連續安打先拿2分反超,張志豪內野滾地球再下一城,結果郭阜林又發生失誤,單局兄弟拿下5分。

兄弟3局換上艾迪頓後就更穩,打線5局下又發威,詹子賢二壘安打,王峻杰、王威晨連續安打又拿3分,5局打完就以8:1遙遙領先。

兄弟打線6局下由陳子豪二壘安追加2分保險分,他單場3打點也是最多。蘇智傑雖然8局上轟出2分砲,但為時已晚。

艾迪頓「中繼」5局,被打5安打,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終於拿下本季第2勝,中信兄弟本季首度2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