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猥褻路人被逮 正面曝光女網友瘋喊「我可以」掀論戰

▲日本東京發生街頭性騷擾事件,新聞畫面曝光後,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嫌犯的高顏值,笑稱「被他襲胸我可以」,引發兩派論戰。(圖/翻攝自微博「掌上日本」)
▲日本東京發生街頭性騷擾事件,新聞畫面曝光後,有網友將重點放在嫌犯的高顏值,笑稱「被他襲胸我可以」,引發兩派論戰。(圖/翻攝自微博「掌上日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嗎?日本東京世田谷區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性騷擾事件, 4 名年輕女子遭人從背後熊抱並搓揉胸部,嫌犯猥褻得逞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嫌犯竟是 30 歲的人氣男星青木玄德,新聞曝光後,有女網友將畫面 po 上網,直說「長這樣子,被他抱到幹嘛報警啊」引發兩派論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特兒出身的青木玄德日前涉嫌在街頭隨機猥褻 4 名女性,他先從後方熊抱被害人,接著伸手搓揉對方胸部,拉扯中還造成被害人頭部、頸部、腰部受傷,而他在猥褻得逞後隨即逃逸。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將青木玄德逮捕,他到案後供稱是因參加慶功宴喝醉,才會出現脫序行為,但並無傷害女方的意圖,對自己的行為也深感抱歉,目前全案還在調查中。

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群起砲轟,認為他的行為太不尊重女性,青木玄德過去的良好形象一夕破滅。但台灣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出新聞畫面截圖,將重點放在他的高顏值上,表示「長這樣子,被他抱到幹嘛報警啊」、「只有我覺得被他襲胸我可以嗎?」

▲日本人氣男星青木玄德因涉嫌在街頭性騷擾 4 名女性被逮。(圖/翻攝自微博「掌上日本」)

文章引發兩派網友論戰,部分網友認同原 po 說法,表示「這個我可以!」「突然瞬間喪失反擊能力」、「雖然這真的很危險也必須要報警,但他真的長蠻帥的」、「只是摟抱人家才報警,要就做全套的啦」、「顏值的高度代表對犯罪的容忍度」。

但仍有許多網友認為,性騷擾的行為不該因為長得好看就合理化,「留言真是世界奇觀」、「長的帥,但不尊重女性,也是個渣」、「看來物化女性的,一直都是女性自己」、「我沒辦法喔,不管帥或醜我都無法,變態就是變態」、「長得帥也是有心理有病的人,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吧」。

▲青木玄德(左)涉嫌街頭猥褻女子,導致對方身體多處受傷。(圖/青木玄德Twitter , 2018.4.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