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英國小王子路易斯照片曝光 姐姐「抱緊」處理

▲英國小王子 Louis (路易斯)萌樣正式曝光。(圖/翻攝自肯辛頓宮官方推特)
▲英國小王子 Louis (路易斯)萌樣正式曝光。(圖/翻攝自肯辛頓宮官方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 Kensington Palace (肯辛頓宮)今( 6 )日在官方推特以及 IG 上公布兩張小王子 Louis (路易斯)的照片,小王子的萌樣正式曝光。其中一張是路易斯的獨照,另一張則是被姐姐 Charlotte (夏綠蒂)公主抱著,並且輕輕親吻額頭的溫馨畫面,由凱特王妃掌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肯辛頓宮在推特上感謝大家對於路易斯小王子的誕生以及夏綠蒂公主生日所給予的所有祝福,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也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 2 張孩子的萌照。

推特上表示,路易斯小王子的照片是 4 月 26 日所拍攝,與姐姐合照的照片則是在夏綠蒂 3 歲生日當天拍下,而令人感到溫馨的是,夏綠蒂滿月時的照片,也是由哥哥喬治王子抱著,同樣是母親凱特王妃所掌鏡。

▲路易斯小王子被姊姊夏綠蒂抱緊,並親吻額頭。(圖/翻攝自肯辛頓宮官方推特)

▲夏綠蒂公主滿月時,也被哥哥喬治王子抱緊,並親吻額頭。(圖/翻攝自肯辛頓宮官方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