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憔悴送母 眾星友現身致意

▲澎澎現身致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6)
▲澎澎現身致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6)

記者吳維書/新北市報導

綜藝大姊白冰冰母親白簡珠4月病逝,今(6)日舉辦告別式,場面相當隆重,藝人澎澎、簡至豪、阿文、東諺等都到場致意,白冰冰神情憔悴,在母親節前夕送走慈母,看起來相當悲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澎受訪時表示,「認識冰冰的媽媽已經好幾十年了,他們入新厝我也有來,大家總是一起說說笑笑,冰冰媽很會唱歌,還會唱歌仔戲。」她不捨老友白冰冰面對母喪,心疼地說,「她在節目上都沒有說,後來我才知道。」與白冰冰一起主持《冰冰Show》的搭檔簡至豪、阿文、東諺則透露,「我們三個來冰冰姊家裡蠻多次的,白媽總是坐在椅子上。」

▲白冰冰(中)神情憔悴。(圖/冬瓜禮儀提供 , 2018.5.6)

簡至豪、阿文、東諺表示,「冰冰姊很堅強,她化悲憤為力量,把悲傷留給自己,娛樂觀眾,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陪她度過。」提到白母病逝當天,他們仍是記憶深刻,「白媽走掉當天,她沒跟我們三個說,表情也沒異樣,白媽凌晨過世,她早上就來錄影,非常堅強跟敬業,希望她可以早點度過這段時間。」

▲簡至豪、阿文、東諺現身致意。(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