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痛別96歲母親 朱立倫、侯友宜到場弔唁

▲白冰冰\\(中\\)拿著蓮花,痛別母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06)
▲白冰冰\\(中\\)拿著蓮花,痛別母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06)

記者徐郁雯/新北報導

白冰冰母親白簡珠女士於4月1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家屬於今(6)日在自家舉辦告別式,現場致意花籃眾多,不乏政商名流,其中新北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弔唁,氣氛相當哀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母親過世以來,白冰冰皆未接受媒體訪問,今天神情頗為憔悴,讓人心疼。藝人除了澎澎現身之外,政界還有朱立倫、侯友宜到場致意。事實上,侯友宜與白冰冰淵源頗深,過去發生白曉燕命案,侯友宜任職台北市刑警大隊大隊長,從中擔任重要角色,20年過去了,侯友宜每年仍會在白曉燕忌日前後去白冰冰家中祭拜,讓白冰冰相當感恩。

▲侯友宜(前)到場致意。(圖/冬瓜禮儀提供,2018.05.06)

▲侯友宜關心白冰冰。(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06)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弔唁白冰冰母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06)

最後白冰冰及其他家屬為白簡珠女士的棺木披上蓮花被,只見白冰冰神情哀戚,她近日於家中吃齋念佛,想將功德迴向給母親,也在靈堂前與母親進行心靈交流。白冰冰透露,回想母親嫁給父親後,生了10個子女,即便生活困苦,仍將孩子拉拔長大,最後更眼眶泛淚說道:「這幾天突然意會到,母親真的要離我而去了,每個小時的鐘聲,提醒我好好珍惜最後一天的相處。」

▲白冰冰拿著蓮花,痛別母親。(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5.06)

▲白冰冰(中)神情哀戚。(圖/冬瓜禮儀提供,2018.0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