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季後賽2度絕殺 林書豪:太不真實了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年度十大好球!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今(6)日再發揮隻手遮天的本領,末節砍進16分並以高難度拋投絕殺暴龍,讓不少NBA球星輪流發文讚嘆,前隊友現湖人前鋒Channing Frye誇張表示,「他太冷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次輪第三場比賽,帶著2-0優勢回到主場的騎士今日一度領先達17分,但暴龍在最後8秒砍進追平三分球,騎士最後一擊交給James,他在左邊45度角騎馬射箭,投進擦板絕殺球讓全場球迷陷入瘋狂,只留下暴龍球員在場邊呆住。

不過這不是James本季第一次在季後賽上演絕殺戲碼,前一輪對戰溜馬第五戰儘管前一次防守有些爭議,但James投進三分球絕殺比賽是事實,本季2次絕殺比賽是15年來首人。

賽後征戰NBA多年的馬刺「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獨行俠「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都甘拜下風發文表示讚嘆,場上隊友Kevin Love也被嚇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太不可思議了。」

但最傻眼的莫過於暴龍了,暴龍官方推特猛刷了139個生氣表情符號,表達煩悶又無奈的心情,季後賽暴龍對戰James所領軍的騎士累積1勝29敗,詹皇真的成了「Lebronto」( LeBron加Toront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