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女星新造型 意外撞臉Hebe

▲葉星辰新造型,撞臉Hebe。(圖/三立提供,2018.05.06)
▲葉星辰新造型,撞臉Hebe。(圖/三立提供,2018.05.06)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劇中對職場描寫細膩又真實,觀眾表示:「上班族看完內心一萬個認同。」其中女主角葉星辰是新手主管,面對主管與下屬的壓力,成為真正三明治,甚至因為升職而與好友生變,曾在《一家人》飾演曉冬而大受歡迎的臧芮軒,就飾演專扯葉星辰後腿的好友同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臧芮軒飾演的艾莎有心機、野心大,因而忌妒葉星辰的升官,對於她處處的攪局,讓觀眾看得氣憤。臧芮軒笑說:「有些留言雖不能消化,但對我來說是開心,至少我演好詮釋出來,觀眾也很明理,沒攻擊到我本人。」本周將上演葉星辰與臧芮軒好友卸下心防大和解,兩人紛紛聲淚俱下。

▲葉星辰與臧芮軒,將上演大和解。(圖/三立提供,2018.05.06)

此外,葉星辰將塗著黑色唇膏,搞怪扮黑暗天使,還被子閎逼著塞進冰箱當模特兒,葉星辰坦言:「冰箱那一段戲拍攝其實很不容易。」瘦小的葉星辰原本可以輕易塞進冰箱,但導演為了讓畫面擁擠一點,還加入層架,讓葉星辰塞進冰箱的困難度增高。

拍攝完畢後,葉星辰才發現自己尾椎瘀青,更笑說:「我應該是第一位進冰箱的偶像劇女星吧。」此造型也引發討論,有網友認為很像Hebe(田馥甄)、豆話妹、小嫻等女星。

▲子閎把葉星辰塞進冰箱。(圖/三立提供,2018.0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