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美機械園區 「三低一高」建立產業特色

▲「勤堃機械公司」在大埔美園區舉行設廠動土興建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5.05)
▲「勤堃機械公司」在大埔美園區舉行設廠動土興建典禮。(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 2018.05.05)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今(6)日早上「勤堃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二期園區舉行設廠動土興建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二期,有86公頃的園區面積,緊臨國道3號高速公路的梅山交流道,主要針對機械設備製造業、電子零組件製造業、金屬製品製造業、塑膠製品製造業、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食品及飲料製造業、基本金屬製造業、化學製品製造業、其他類製造業等產業引進。目前已有28家廠商進駐,7家廠商已經取得建照興工中,預計108年即可開始正式營運。

「勤堃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年申購取得1公頃的產業用地,嘉義縣政府以「單一窗口」審照方式,加速核發使用執照與工廠登記等執照流程,1個月內即完成建築執照審查與發照。

對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的開發與管控,縣長張花冠表示,將依循低汙染、低耗能、低耗水及高產值等「三低一高」原則,朝向以農業技術改良結合食品科技、生物科技等帶動產業發展,主導嘉義縣產業轉型與發展,建立其他縣市沒有的產業特色。

張花冠指出,縣府將陸續完成大美消防分隊新建新建辦公大樓、拓寬大埔美園區往南華大學前南華路的嘉104線道路,在園區創造至少200億元產值與6000人次的就業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