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小甜甜隔空吵架 吳宗憲狠批「交皮不交肉」

▲吳宗憲(右)狠批小甜甜、韋汝隔空吵架。(圖/中天提供,2108.04.25)
▲吳宗憲(右)狠批小甜甜、韋汝隔空吵架。(圖/中天提供,2108.04.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6)日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受訪時,被問韋汝與小甜甜近日隔空交戰一事,他狠批,「交皮不交肉,這樣生氣代表是酒肉之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表示,「交情夠,你看之前一檔秀,余天大哥打了好幾次嘴巴,那沒有交情做不來,那是戲碼。全世界兩個我覺得打的可能會翻臉,廖峻跟澎澎,廖峻還自己拿麥克風收音,性跟暴力是永遠的劇碼,大家都知道。」被問韋汝與小甜甜是否為酒肉之交?他直言,「如果你們真的那麼好,不可能因為這種鳥事吵架。不然我也會說曾國城跟人家收錢啊,要原諒人家,那時候他狀態比較不好,我們可以體諒。」

▲韋汝(左)、小甜甜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6)

吳宗憲強調,「我為什麼要揶揄她們?如果真正是朋友,不會計較,甜甜很大方的,妳們是這麼好的姊妹,又是孩子的乾媽。」他透露自己出事時,很多人支持,因為平常他們出事,自己都會出言相挺,韋汝被指責後,曾對外透露自己看清了,對此,他笑說:「可能她人生比較多的歷練,我最近要找她,因為我想簽她,因為我覺得她有點不上不下。命令她們兩個,既然這麼好,趕快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這樣才是好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