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拍戲被男星猥褻 遇對方女兒「這樣做」

▲梁佑南拍戲被男星猥褻,絕地大反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6)
▲梁佑南拍戲被男星猥褻,絕地大反攻。(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梁佑南近日參加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大聊「女人的復仇」主題,她透露曾經在拍一場非禮戲時,被只穿著浴巾的男星猥褻,讓她當場拿起道具猛K對方,幾年後他帶著剛進演藝圈的女兒來打招呼,她逮到機會提醒他女兒小心提防男星吃豆腐,還強調,「有遇到記得一定要跟爸爸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佑南表示,「幾年前拍過一場戲,是泡溫泉被非禮的戲,就是男生朝向我撲過來,然後我再拿起身邊的清潔劑打他,很簡單的一場戲。」沒想到走位排戲時,那個男的竟然把她撲倒,頓時很猥褻,好像真的在做「那件事」,讓她當場非常生氣,拿起清潔劑狠K對方,嘴裡還大罵,「你很低級耶!為什麼要這樣降低自己的人格?」主持人曾國城聞言好奇提問,「妳怎麼會這麼生氣呢?」她提及對方浴巾裡面什麼都沒穿,現場所有人聽完超傻眼。

▲梁佑南分享自己的復仇經驗。(圖/翻攝自臉書 , 2018.5.6)

隔了幾年之後,在某個場合那位男星帶著他女兒來介紹,「女兒也進演藝圈了,以後請妳多多照顧。」梁佑南一見機會來了,抓起那女生的手勸道,「以後拍戲如果遇到男生對妳不禮貌,或做很猥褻的動作時,一定要跟爸爸講,因為爸爸就是妳的靠山。」只見那位男星掩著臉,默默走開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