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3D互動彩繪牆 蔡其昌打造梧棲新亮點

▲台電梧棲服務所外牆3D彩繪,相當逼真生動。(圖/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 2018.5.6\\)
▲台電梧棲服務所外牆3D彩繪,相當逼真生動。(圖/蔡其昌服務處提供 , 2018.5.6\\)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電梧棲服務所外牆年久失修、油漆脫落影響周圍景觀,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隨即建議台電編列預算改善外牆並加以彩繪,歷時三個月創作,終於在今(6) 日正式揭幕,由於3D彩繪相當逼真生動,將來必定成為梧棲打卡新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頂漁寮公園內超大幅3D彩繪後,台電梧棲服務所外長達68公尺的3D互動式彩繪牆也正式竣工,蔡其昌邀集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楊典忠、梧棲區區長柯宏黛、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及頂寮里里長鐘金水等共同揭幕,3D彩繪牆共有「海洋世界」、「風力再生能源」、「漁村風情」等三大主題,中港高中國中部美術班、靜宜大學美工社皆參與其中,海底世界就在眼前。

蔡其昌表示,感謝台電公司及頂寮里鐘金水的用心,台電公司除了提供電力之外,有兩項工作是我長期要求的,第一是降低發電汙染,第二是友善環境。台電也允諾補助,未來興建一座電力博物館坐落在我們的梧棲區,讓我們一起共同創造更多海線新亮點!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也說,梧棲是我的故鄉,而今天的3D彩繪牆正式揭幕只是台電的一小步,台電公司有決心與地方緊密結合,台電會盡全力協助梧棲區地方發展。

梧棲區充滿著豐富的人文特色,不僅有頂漁寮公園,現更有3D互動式彩繪牆,未來電力博物館落成後,港區將有更豐富的人文景觀,將可串連起台中海線觀光藍帶,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