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疑未穿內在美激凸 網友暴動「誰受得了」

▲以色列女兵  Noa Elharar  疑似沒穿內衣「激凸」,引網友暴動:「誰受得了」。(圖/翻攝自  Noa Elharar  IG )
▲以色列女兵 Noa Elharar 疑似沒穿內衣「激凸」,引網友暴動:「誰受得了」。(圖/翻攝自 Noa Elharar IG )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不同於世界其他國家,以色列的成年女性也要當兵,役期為 2 年。去( 2017 )年一名火辣的兼職模特兒 Noa Elharar (諾雅)高唱從軍樂,他常在個人 IG 上 PO 出許多美照,引發網友「暴動」,並紛紛留言「這樣誰受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雅在去年 12 月加入以色列國防軍( IDF ),讓許多粉絲期待能看到諾雅穿軍服的美照,而諾雅也大方分享自己身穿軍服以及在軍中持槍的照片。

在眾多照片中,一張身穿綠色軍服、手持機關槍的照片,被眼尖地網友發現諾雅疑似沒有穿「內在美」而激凸,紛紛留言「美成這樣誰受得了」、「部隊注意,前方發現敵軍,全軍戒備」、「這會觸犯公共危險罪吧」、「好想當那把步槍」。

▲以色列女兵 Noa Elharar。(圖/翻攝自 Noa Elharar IG )

▲以色列女兵 Noa Elharar。(圖/翻攝自 Noa Elharar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