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選情不同 蘇貞昌最掛念這件事

▲蘇貞昌認為,如何讓新北市民的支持、讓新北市未來會更好,這才是他最掛念的事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認為,如何讓新北市民的支持、讓新北市未來會更好,這才是他最掛念的事情。(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是否推出自家人參選,備受各界的關注;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6)日受訪時表示,黨中央會做智慧的決定,他是在選新北市的市長,如何獲得新北市的市民支持他,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之前曾說「台北市選舉不要指指點點的」,媒體今日再度追問台北市長這場的選戰,民進黨是提自家人參選或禮讓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比較好。蘇貞昌回應,黨中央會有智慧的決定,而他是在選新北市的市長,如何讓新北市民的支持、讓新北市未來會更好,這才是他最掛念的事情。

至於會不會期待民進黨台北市推人的話,新北、台北一起選的氣勢會更好?蘇貞昌指出,選舉都是一個縣市、一個縣市,每個縣市的情形不同,但是當選後,台北市、新北市,甚至於桃園市、基隆市都是周邊,大家都要密切合作,像整個台灣其實也要密切的合作,他昨天與屏東縣長賣屏東的農產品,也是一種的合作。

是否會多安排參加小英之友會的活動?蘇貞昌說,小英之友會經營很久,在各種社會力量的聯絡非常強,他們已經在安排,接下來會有很多場都會跟他們一起,盡量和各種社會的力量結合,才能贏得勝選;此外,他從下禮拜開始,就會跟議員及里長們來舉辦地方的說明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