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夢多進行瘋狂鐵人三項 阿翔賽前掛急診浩子腿軟

▲浩子(右)在古道進行挑戰,嚇到直叫。(圖/TVBS提供 , 2018.5.6)
▲浩子(右)在古道進行挑戰,嚇到直叫。(圖/TVBS提供 , 2018.5.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本土天團「浩角翔起」與夢多在TVBS旅遊節目《食尚玩家》進行「鐵手」、「鐵馬」和「鐵腿」的花蓮三鐵賽,沒想到渾身肌肉的夢多對上浩子和阿翔,實力竟然不分軒輊。開拍前三人狀況超多,阿翔看到賽程胃痛掛急診;夢多嚷著,「我超想退通告,三鐵太累,我不要錄了啦。」;而浩子在錐麓古道唱開場曲,看著旁邊600公尺深的斷崖深谷,嚇到腿軟忘詞,直喊「我很害怕,連要唱哪句都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由浩角翔起挑戰一日雙塔之後,2018年隆重推出「噗嚨共三鐵PK賽」,划船、鐵馬加登山,戰況激烈,本次夢多首度與浩子同台,兩人第一次相見卻在戰場上,浩子還被夢多渾身的大肌肉嚇到,「哇!夢多你胸部怎麼那麼大啦,還會抖耶。」由於平時身兼武術指導和搏擊教練,夢多手臂粗壯,胸肌還會跳舞,乍看之下贏面最大。但浩子和阿翔也不是省油的燈,戰況超展開,夢多肌肉雖大,但划船比賽開始沒兩分鐘,眾人就聽到夢多的哀號聲,「我好累,手好痠啊。」他慘被路人譏笑,「大肌肌重看不重用。」

▲左起夢多、浩子以及阿翔,古道上大唱主題曲。(圖/TVBS提供 , 2018.5.6)

三鐵最後一關,三位選手要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的錐麓古道一較高下。以峽谷風景廣為人知的錐麓古道屬於管制區域,順著山壁開鑿的登山步道,寬只有1.5公尺且沒有圍欄,讓過去連尼羅河食人魚都不怕的浩子嚇到軟腳,手緊抓著山壁上的麻繩不敢放,腦筋還一片空白,連開場主題曲都唱到忘詞,只記得拚命叫阿翔,「我真的很怕,你站進來一點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