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阿部首度先發就開轟 巨人隊不敵橫濱

▲阿部慎之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阿部慎之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與橫濱DeNA三連戰系列賽最後一場,巨人打線雖然全場11支安打,包括阿部慎之助、坂本勇人、Alex Guerrero都開轟,不過巨人隊先發投手野上亮磨2局狂失7分,終場巨人隊以8:12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上首局就遇到亂流,被José López轟出2分砲,加上連續被打4支安打失4分,3局他也被Neftalí Soto轟出陽春彈,單局又掉3分,加上篠原慎平中繼也被連續敲安,單局巨人隊狂失5分,種下敗因。

不過巨人打線Guerrero4局開轟反擊,6局他又連續2打席開轟,加上阿部慎之助首次先發就開轟,生涯累積389轟,巨人隊窮追猛打,7局吉川尚輝敲出適時二壘安打單局巨人隊又拿2分。

眼看巨人隊追到只差5分,9局上隊長坂本勇人也轟出陽春全壘打,把分數追到4分差,不過巨人仍無力追趕落敗,坂本勇人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9場,打擊率3成84也是央聯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