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趴趴走 1500泳友伴馬英九共游活水湖

▲第一屆活水湖悠游湧泉長泳嘉年華,今天清晨6時在活水湖舉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人群之中。(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第一屆活水湖悠游湧泉長泳嘉年華,今天清晨6時在活水湖舉行,前總統馬英九也在人群之中。(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第一屆活水湖悠游湧泉長泳嘉年華清晨在台東市活水湖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也參與在人群之中,和1500位長泳愛好者一起共游活水湖,台東縣長黃健庭歡迎各地遊客體驗台東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清晨6點起,自全國各縣市,甚至遠從金門的泳友也到台東參與嘉年華活動,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在人群當中,受到泳友們熱烈歡迎,並爭相合影。馬英九表示,台東擁有自然美景及好空氣,活水湖又是非常棒的水域,他曾經到台東參加多次鐵人三項賽,最後一次是2004年,覺得在活水湖游泳很舒服,今天能夠跟那麼多的泳友一起在活水湖游泳,感覺很高興,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

這次活動總共吸引愛好長泳共1500名泳友報名參加,加眷屬將超過3500人,黃健庭表示,悠游湧泉長泳嘉年華今年首度在台東舉辦,感謝各地前來的泳友,台東一年舉行6-7場的鐵人三項賽,總是吸引不少選手報名,可以說是「鐵人的故鄉」,希望泳友們在活動之餘,可以在台東走走,體驗台東之美。

活水湖長泳共2200公尺,馬英九採蛙式方式,約8點30分就抵達終點上岸,時間約為1小時30分,成績相當不錯,泳友們及家屬都給予熱烈掌聲,馬英九說今天台東天氣、水溫很棒,全程游的很不錯,他在剩200公尺時改以自由式,所有游程都非常舒服。

▲馬英九以蛙式再改自由式游完全程,2200公尺只花了1.5小時。(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游上岸後,受到民眾鼓掌。(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