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始源見面會坐滿網紅及貴賓 粉絲憤怒坐走道抗議

▲始源見面會的座位排設引發粉絲不滿。(圖/大方娛樂 , 2018.5.6)
▲始源見面會的座位排設引發粉絲不滿。(圖/大方娛樂 , 2018.5.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SJ成員始源今(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但在開場前卻發生小插曲,導致延遲20分鐘。原本買第一排座位的粉絲,到了現場卻只能坐在第十排,前十排坐滿網紅及公關貴賓,大家當下不滿坐在走道抗議,而主辦方「大方娛樂」營運長胡先生就表示,粉絲言論與事實不符,歡迎大家今天填寫客訴單,下周會一一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今到見面會現場發現原本第一排的座位被坐走,憤怒表示「我買第一排卻坐到第十排」,還發現第6排的觀眾被移到18排,而那些座位全坐滿網紅及貴賓,大方娛樂營運長胡先生就解釋「移位動作」,說本來打算按照座位圖排位置,但發現原座位是視線不良區,為了大家的看秀體驗才會更動座位,不然屆時會看不到舞台,更表示,如果不這樣做,到時大家看到現場後,「應該會更憤怒」。

胡先生也反駁公關票及網紅問題,說:「這不是事實!」表示會去問售票網了解狀況,也會去追查贊助商發出去的公關票比例,而對於晚開場,他僅表示:「是始源為了完善的準備,所以才會晚開始。」而以上所發生的問題,胡先生說大家今天能填寫客訴單,下周會有專線去處理粉絲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