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女歌手開「內疚告解室」 歌迷紛紛來粉專「告解」

▲愛心大使孫盛希提供二手衣支持義賣。(圖/滾石音樂提供,2018.05.06)
▲愛心大使孫盛希提供二手衣支持義賣。(圖/滾石音樂提供,2018.05.06)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忠義基金會昨(5)日在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舉辦第六屆和幸福作伴「帶我尋家趣」義賣園遊會,愛心大使孫盛希特別到場,提供二手衣支持義賣,呼籲社會大眾一起成為明亮星宿,照亮失依兒等待收養的尋家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除了在公益活動現場演唱〈Never Lose Your Smile〉以及〈跟你住〉,用音樂勉勵弱勢兒童們,也鼓勵更多民眾來支持忠義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她特別扛了一整箱自己的打歌服、二手衣等到現場義賣,一瞬間就被現場民眾與特別前來的歌迷搶購,除了有女生開心挑選之外,更有男歌迷搶了孫盛希穿過的「帶我尋家趣」活動T-Shirt,忠於「原味」,也搶了超緊身毛衣,笑說要帶回家給另一半穿,現場笑聲不斷。

▲歌迷瘋搶孫盛希(右二)二手衣。(圖/滾石音樂提供,2018.05.06)

孫盛希5月4日新上架的歌曲〈內疚〉,是一首坦白所有女人渴望心跳自由的追求,越純真越罪惡,越誠實越內疚。這首〈內疚〉發表三天,就有許多朋友來孫盛希的臉書粉絲專頁「告解」。看到如此多的朋友有這麼多內心故事,孫盛希將開啟「孫盛希的內疚告解室」活動,要讓更多朋友有機會一同來分享故事,選擇透過「告解」來化開「內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