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6局丟2分 取得勝投資格退場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日籍強投大谷翔平今(7)日先發出戰水手,他在前6局投完依舊表現出色,只讓對方打線敲出5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同時飆出6次三振、表現非常精彩;但在7局上他遭到Ryon Healy砲轟,隨後被換下場,目前天使以6: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在此役的投球並非一帆風順,在2、5局都曾經出現過得點圈有人危機,但是靠著適時的三振,以及隊友守備的幫忙,最終皆有驚無險的化解,沒有讓對手進帳分數。

天使打線在2局上率先發難,Zack Cozar和Chris Young都敲出陽春砲、讓球隊取得2:0的領先;6局上,「鱒魚」Mike Trout發威,一棒掃出3分彈,幫助球隊該局打進4分,將領先拉開到6:0。

7局下,大谷一顆失投的滑球被Healy給掌握到,後者敲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水手隊在此時也「破蛋」成功,將分差追到2:6。大谷在挨轟後心情受到影響,保送了下一棒的打者,加上用球數也達到臨界點,因此教練團也決定將他給換下場。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之前,已經先發出戰了5場比賽,主投25又2/3局,戰績2勝1敗、防禦率3.51。而他本戰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掉2分都是自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